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October 14, 2006

No Title


今天的我满十个月啰!万岁!


再多两个月,我就要对岁了!但因为今年的农历日期有闰七月,搞得我---小李白的生日得延迟一个月!


李妈妈的生日也要到了.这是我第一次以小李白的身份为李妈妈庆祝生日....想想看,李妈妈一定是特别期待吧......哈哈! 不好意思喔,小李白我可是身无分文,看来李妈妈得暗伤心啰!嘻嘻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很in哦。。为baby写blog的妈妈。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