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January 03, 2011

开学了

今天是我第一天到花鹿幼儿园正式上课。因为担心我不习惯,李妈在两个星期前,便让我到学校适应环境。我很喜欢这里,这里的老师很友善,李妈的学生(张老师)也在那儿教书。让敏感的我觉得很安心。

话虽如此,每天早上,我还是连着李妈不肯放开。“狠心”的李妈说要送我回TSWawasan上课(吓死我了)。最后,我妥协了,宁愿每天早上自己走下车。走着走着,我也惯了,不再泪汪汪求李妈留下了。

No comments: